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感謝善化區吳老闆娘對緯綸我及公司的肯定與支持

感謝善化區吳老闆娘對緯綸我及公司的肯定與支持、也非常謝謝舊客戶對我的肯定,幫我介紹客戶來公司買車,舊客戶已經跟我購買一段時間了,由於對我們的公司制度及服務都非常滿意,所以要買車二話不說馬上直接介紹來公司來買車,當下老闆娘也跟我談了非常的多,由於老闆娘不想要太舊的年份的車款,也有稅金上的限制,也比較偏好空間大的房車,所以當下我介紹這台Nissan New Sentra給老闆娘,老闆娘試座之後讓他很試滿意,了解配備及車況之後馬上下訂金與公司購買。
非常感謝吳老闆娘對台南BEST優質中古車聯盟的支持與肯定,您的支持是我們公司最大的動力。恭喜老闆娘交車囉~祝老闆娘平安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哈囉大家好~~         小劉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許多網友私下問小劉說買自售車的問題,小劉覺得可以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小劉本身也有在注意網路上的一些中古車社團的訊息,很多都是自售車的文章,都賣得比一般車商更便宜一些, 當然很多人有在注意的就會去詢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