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感謝新營夜市果汁大王-吳大哥的支持、
跟我說叫我去找他喝果汁完全免費、真是太開心了、
來店找我找了四次、四次、四次!真的非常的謹慎、也因為吳大哥的謹慎才可以讓我喝到免費的果汁!
大哥本身找車找了很久,去過很多家車商比較過,讓他非常很不滿意的不單是車況,大哥本身也非常注重服務,問了車商許多問題,但大哥說,只你有們公司說得最清楚爾且講得非常詳細也非常的有熱忱,來了四次,卻還是一樣的服務態度,讓大哥本身也非常滿意,
我非常強調的是,車不再只是只有利益關係,它更是人與人之間一種互相尊重的聯繫!
找到好店家,我相信買車並不困難,怕的就只是機會在你眼前卻把握不到!!
很開心的與大哥交車囉~~祝大哥生意興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哈囉大家好~~         小劉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許多網友私下問小劉說買自售車的問題,小劉覺得可以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小劉本身也有在注意網路上的一些中古車社團的訊息,很多都是自售車的文章,都賣得比一般車商更便宜一些, 當然很多人有在注意的就會去詢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