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感謝台南歸仁區小榮哥的支持與肯定、當場看車、看底盤、試車、試完馬上簽約、
一開始小榮哥曾經被網路價位所欺騙,去到現場沒看到車,不然就是價位不一樣,
不管怎樣就是跟電話業務談的都不一樣,後來小榮哥在粉絲專業上找到了我,經過一次次的網路欺騙,讓小榮哥更加的小心,所以在粉絲專業上觀察很久後才與我聯絡,經過電話中的談話,小榮哥對我更加的有信心,因此約好時間後來公司找我看車,當然店面車子都符合電話中我跟他說的都一模一樣,看車當下也請師傅來幫他做底盤查證,確定公司說得跟做的都一致相同後才安心的與公司做買賣,交車當天也請中華民國汽車鑑價協會的鑑定師來現場陪同小榮哥交車,確保品質與交車前是相同的,因為很多不肖車商都會用A車B賣,當天交車小榮哥與他太太很是滿意,讓他的夢想完成一小部分,真的,價位多少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車況好不好,公司理念是如何,公司態度好不好,願不願意負責任,保障是否真的拿得出來,這些都很重要,不是隨隨便便PO一個價位就能賣車。
感謝台南歸仁區小榮哥對BEST優質二手車聯盟的支持與肯定,用最合理的價位買最有保障與最有價值的車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哈囉大家好~~         小劉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許多網友私下問小劉說買自售車的問題,小劉覺得可以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小劉本身也有在注意網路上的一些中古車社團的訊息,很多都是自售車的文章,都賣得比一般車商更便宜一些, 當然很多人有在注意的就會去詢問,但...